(E--)

喜欢着一个女生,可能还会继续喜欢,即使再也没有联系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青春大概都会有场遗憾吧,我想我的遗憾是你。
  比如,在一起放学回家的路上没有夸你唱的歌好听;比如,在一起吃饭的面馆里没有多分你一块鸡翅;比如,在无聊的体育课上没有和你多说两句话;比如,在自习课上没有耐心地给你讲过一道题;比如,没有和你一起留过一张两人合照;比如,没有在毕业的时候和你好好道别;再比如,没有在你开始恋爱的时候真心的祝福你,或者,没能站在你的面前,认真的拥抱你一次。
  无数次发呆的时候,你不会知道我和你经历了多少种不一样的人生。
  总之,熬不过的时候,就唱歌,就笑,把心脏装的满满的;想你的时候,还要笑,还要唱歌,然后想,曾经你也在过我身旁。
  我们大概就像表面上的指针,在匆匆而逝的时间里不停地转动,然后表停了,你我再没有交集。就像当初毕业时互相抱着各自的书离校,然后再也没有回来。
  感谢你的出现,让我的青春里曾有过那样酸涩的悸动。
  愿你依如清晨日出
  愿你余生顺遂,平安喜乐。
  愿你,不会忘记我。
  ♥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