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(E--)

e--4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(E--)

(E--)

 

喜欢着一个女生,可能还会继续喜欢,即使再也没有联系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青春大概都会有场遗憾吧,我想我的遗憾是你。
  比如,在一起放学回家的路上没有夸你唱的歌好听;比如,在一起吃饭的面馆里没有多分你一块鸡翅;比如,在无聊的体育课上没有和你多说两句话;比如,在自习课上没有耐心地给你讲过一道题;比如,没有和你一起留过一张两人合照;比如,没有在毕业的时候和你好好道别;再比如,没有在你开始恋爱的时候真心的祝福你,或者,没能站在你的面前,认真的拥抱你一次。
  无数次发呆的时候,你不会知道我和你经历了多少种不一样的人生。
  总之,熬不过的时候,就唱歌,就笑,把心脏装的满满的;想你的时候,还要笑,还要唱歌,然后想,曾经你也在过我身旁。
  我们大概就像表面上的指针,在匆匆而逝的时间里不停地转动,然后表停了,你我再没有交集。就像当初毕业时互相抱着各自的书离校,然后再也没有回来。
  感谢你的出现,让我的青春里曾有过那样酸涩的悸动。
  愿你依如清晨日出
  愿你余生顺遂,平安喜乐。
  愿你,不会忘记我。
  ♥

(E--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(E--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